close
3/05下午搭4點35分的飛機到上海----因為是直航的所以時間不到2個小時就到上海了---

之後轉搭懸磁浮列車到龍陽站後...往地鐵2號線走下來到龍陽路站..我親戚在那等我....

好多年沒見...雖然一直有MSN連絡...見到本人覺得他變的更帥了...

一起吃完飯後就跟他一起搭車回家....到家已經快10點多了---洗完澡整理一下東西..

問他大拇指廣場怎麼走---因為SJ代言的客怡村炸雞上海店就開在這...

他跟我說要怎麼搭公車跟地鐵還有計程車到大拇指廣場----

也教我怎麼從大拇指廣場去SJ演唱會場...真貼心....我有寫下來以免我忘了---

3/0611點多時先盥洗梳理一下就由我表姐帶我從他家出發坐公車...不然我不知道在哪搭...

上海真的好冷又下雨---但為了SJ是值得的---1點多到了大拇指廣場--找了很久都沒找到---

問路人及店家都不曉得---剛好我忘了把客怡村的地址帶出來---正當我想放棄時終於給我找到了---

店面不大----但一進去發現人滿為患呀---等排隊點餐看到有人拿了SJ代言的東西...便詢問店員那些東西怎麼賣---

他們說那是買東西才有送...沒有在賣的---我問說要買多少才有送---他說滿100元人民幣送海報及書籤<便條紙>---

滿人民幣150元加送杯子----等於是全套的---我看了一下MENU---為了拿到SJ的東西---努力的湊滿179元---

還拜託店員多給我幾個....因為我從台灣來的---他很好心多給我幾個便簽----旁邊有人說為什麼我有他沒有--

店員說我買了179元呀!不然你也跟我一樣買這麼多就送你---因為是現做的---所以要等候--

趁等候時幫台灣的親發名片---也拍了店內跟店外的照片---很怕來不及趕上演唱會---

終於在3點半多時東西好了---也沒位置吃---只好帶到演唱會場---

外面仍是下雨---好冷唷!坐計程車再轉搭地鐵---問人上海大舞台怎麼走---路人跟我說方向我就過去了---

到了演唱會現場人超多的....周邊東西也很多人在賣---手上提了剛買的東西也沒地方吃---

便想說還是晚上回家再吃好了---逛了一下附近的攤位---

我拜家了好多東西唷!買了好幾十張的海報及徽章---還有要給人的海報---幸好我是揹背包---

老闆好心用塑膠袋包好放進去---不然會被雨淋溼----我將背包背在前面---背在後面怕被偷---

又跑去買了奎賢的東西---真是敗家女呀!

然後就跑去排隊了---真的好冷唷!又下雨---

有些中飯就說為什麼不先放我們進去---外面真的好冷耶---

再排隊時遇到三各中飯---他們一聽到我是台灣來的---紛紛羨幕我們台北場的親好團結唷!

都沒燈牌耶---這在中國是不可能的---我笑笑而已--因不方便評論--

等到開始要進場時一堆沒排隊的人紛紛衝向前---有人想說那我們幹嘛辛苦排隊呀---

這已經讓我留下一個不好的印象了---沒對號入座也沒準時入座---

更誇張式裡頭竟還販賣吃的跟喝的東西---

還有燈牌----有人喊關掉燈牌---但沒人理他---

再來演唱會開始----幾乎全部全程照像錄影---有的跑到最前面去---

保全叫他她還不理他列---再者全程喊韓庚----不是不能喊---只是要看時間點---

連SJ特特在講話也都很吵一直再喊韓庚...始源先用手指比著噓...但還是吵---

最後他才拿麥克風說"安靜"----你們覺得這樣是支持韓庚嗎---

因為有人還沒到齊故沒準時開演...很失望---因為還有人開演後才進來---說這是他們這的傳統--

而且座位也沒滿---這是安可場嗎---我反到覺得台北場是安可場---但是我覺得SJ的表演更棒了---四輯大賣唷!@@

3/07更別說了---一堆人擠到前面來也全都用站的---你不站起來看你完全看不到表演---我不想多加評論了--

寫到這我也不想再繼續寫了---只能說一句:自重之則人重之----大家都是喜歡SJ13...

覓及亨利是SJ-M的...是子團體...沒要代替誰...我們都是團飯而不是唯飯---

我們喜歡Super junior only 13外加周覓及亨利---因為他們是S的子團體---

人家也是人生父母養的---說話別太過分了---請好自為之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